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刀劍】因為是你(鶴清)

一早來摸個鶴清小段子
突然有感覺想到的





§                 §                   §



我喜歡這個世界,喜歡活著的感覺,不管是驚嚇、感動、難過、喜悅,因為有了情緒波動才能讓我感覺我是活著的。

我最害怕的就是如死水一般,沒有波動麻木的活著,分不清楚現實或幻想。

所以我感謝將我喚醒的你,帶著我體驗了各式各樣的第一次,第一次大笑、第一次合力擊敗敵人、第一次一起挨罵……

想要把所有最美好的事物都給你,漂亮的飾品、新奇的小玩具、最好的戰績,只要在你臉上永遠都是那樣鮮活的情緒。

受到驚嚇時的目瞪口呆、生氣時的破口大罵、被稱讚時的害羞微笑、還有我最愛的,開心時你那紅色雙眼像寶石一般閃爍著漂亮的光芒大笑的表情。

你不知道,這些畫面還有情緒都被我好好的收藏在心底,因為是你。





==================================
這大概是我家(遊戲本丸)裡的鶴清吧
畢竟鶴丸是我家清光鍛的第一把刀
就當作練練手摸摸感覺,等手上兩本稿子都寫完了之後再來寫一篇正式一點的鶴清試試~~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