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刀劍】肌膚饑渴症(三日清) 上

這篇才是肌膚饑渴症最一開始想到的頭一篇

一開始只是和一樣是清光審的親友聊到清光一定有肌膚饑渴症

會想要找人撒嬌,渴求被愛需要安全感,因為這個腦洞而誕生的三日清

只是沒想到我會先把其他篇寫出來三日清本篇反而比較慢XD


總之這是《肌膚饑渴症》(三条ALL清光)網路上會釋出的最後一篇,我會把三日清的部分放完的放心XD

剩下的今清和岩清就直接收錄在本子裡了
對實體書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幫我填一下印料調查(會放在評論)

也歡迎大家多給我一點回饋~~
最近密集趕稿我需要精神糧食

以上~~~~





肌膚饑渴症



肌膚饑渴症:是一種幼兒因缺乏父母長輩,特別是母親的經常性愛撫而導致的心理疾患。人體的肌膚和胃一樣需要進食以消除飢餓感,而進食的方式便是撫愛和觸摸。帶有愛意的身體接觸,特別是撫愛,對於一個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生命體驗。

(解釋節錄自網路上的文章:https://kknews.cc/zh-tw/baby/4jbvxx.html)





  加州清光是把渴望被使用被疼愛的刀。


  在還是刀的時候他總是被主人握在手中,不論是戰鬥時、隨著沖田總司外出被帶在身上,或是平日裡的保養,透過那雙手施展在自己身上的力道,還有那認真謹慎的態度都讓清光感受到主人對自己的愛護與重視。


  我果然是被愛著的,感受著那從掌心伴隨體溫傳遞而來的心意,讓清光認知到這個事實。


  不過來到現世成為付喪神有了人身之後就都是自己帶著本體刀進行戰鬥的,雖然有了肉體之後就能夠憑藉著自己的意識行動很方便,但是不能再被主人握在掌中戰鬥還是令他感到有些遺憾。


  但自從某次他完美的出陣回來被主人獎勵的摸了摸頭之後他發現他很喜歡這種被撫摸的感覺,於是他開始有意地向主人撒嬌,只為了能享受那短暫的身體接觸。


  當被主人撫摸時能讓他從心底感到喜悅和滿足,還有被疼愛的安心感。那感覺和平時與其他刀劍男士接觸時的感覺都不一樣,平常和安定堀川他們也會打打鬧鬧,但是那並不會讓他有像這種被疼愛的感覺,到底是哪裡不一樣呢?


  

 

§     §      § 




  「啊──今天難得沒有工作可以好好在本丸休息了,安定他們出去遠征還要兩天才會回來。」穿著內番服的清光難得今天沒有被安排到任何工作,他獨自一人在諾大的本丸裡閒晃。


  本是沒有目的的閒晃,但不知為何他鬼使神差的走到了這一陣子剛入住本丸的三日月的住處。


  三日月宗進,天下五劍之一,而且還是當中最美的一把,一直以來都是眾人搶奪的對像。因此當他將三日月自戰場上帶回來之後他可以明顯得感覺到主上的興奮和喜悅,不過還好主上並未因此而冷落了他,對待他的態度仍和以前一樣寵愛。


  清光反倒對三日月產生了好奇與在意,人都愛欣賞美麗的事物,成為付喪神擁有身體之後熱愛打扮的紅色打刀自然也是如此。


  尤其是三日月不只擁有美麗的外表,更有著與之相符的實力,強大而且溫柔。讓清光一度想要親近,卻又因為對自己的出身感到自卑而故作倔強的裝做不在意。


  這個時間三日月會在嗎?我記得他今天也沒有被安排到工作。


  在心裡回想著今天的工作安排表,確認了印象中表單上並沒有三日月的名字,清光這才放輕了動作走過了三日月的住處。


  還沒走到門口他就看見了那一身深藍色的衣服,三日月穿著華麗的狩衣除去了出陣時所穿的鎧甲,金色的流蘇垂在髮間相當的美麗。而此時那一把平安時代貴族打扮的太刀正倚著廊柱熟睡著,旁邊擺放著已經空了的茶具和小盤子。


  想來應該是用完下午茶之後不小心睡著了吧。


  清光盡量不發出聲音走到了三日月的身旁,思考著是否該把人叫起來看他是要進屋子裡去睡,還是乾脆起床。


  雖然是這麼想,但清光還是忍不住蹲到了三日月的身前仔細的打量著眼前的睡美人,因為自己彆扭的心態他從三日月到了本丸來之後一直都和對方維持著公事公辦的疏離態度。白皙的皮膚、精緻的五官、帶著英氣的眉眼,果然最美的天下五劍化成的人型也相當的漂亮,難怪主人會說三日月就算不上戰場放著欣賞也是國寶。


  隨後視線來到了三日月放在大腿上的手掌上,那是隻修長寬大的手掌。畢竟三日月的人型是個成年男子,手掌的大小自然不是身為嬌小女性的審神者可以比得上的。


  不知道被那隻手掌撫摸起來會是什麼感覺?清光常常見到三日月總是自稱是爺爺,然後笑著摸摸短刀們的頭。看著短刀們開心的笑容,清光心底也總是一陣心動,希望那人也可以像這樣摸摸自己,但是他就是拉不下那個臉。


  要說為什麼他也不知道,或許是三日月身邊那份溫柔而寧靜的氣場吸引著他吧,就好像那個人連他的不完美都可以溫暖的包容。


  偷偷的碰一下沒關係吧。


  盯著那隻手掌清光心中冒出了這個念頭,反正三日月還在睡,附近應該也沒有人會過來,就一下下。


  清光維持蹲著的姿勢悄悄的將臉頰貼上了三日月的掌中,成年男子寬大的手掌輕易的就可以將他的臉頰包覆其中。


  唔,三日月的守果然和他想的一樣又大又溫暖,看似纖細卻骨節分明的手給人一種安心可靠的感覺。


  正當清光打算起身離開時,他的臉被一雙手捧住了。


  「加州真得很喜歡撒嬌呢。」不知道何時醒過來的三日月兩手捧著清光的臉頰讓他抬頭看著向自己。


  「這...這是因為......」身為現行犯被逮個正著的清光正想著該如何解釋自己的行為,三日月卻比他早一步有了動作。


  「沒關係的,想找人撒嬌的話爺爺我隨時都歡迎。」三日月看著清光,語氣中沒有清光預想中的質問,反倒是帶著愉悅的口吻。


  「咦?」清光看著那雙包含著新月的藍色雙眼離自己愈來愈近,值到唇上傳來了溫柔的觸感。


  什、什麼?


  鼻尖充斥著三日月身上好聞的味道讓清光一時之間忘了動作,任由三日月的大掌從捧著他的臉往下抱住了他的腰,另一隻手則是抓著清光的臂膀將人從地上拉到了自己的懷裡。






================================

三日月抓到小貓了~
準備開吃

评论(13)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