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刀劍─點文】寵物日記(三条清)2

因為有朋友說想看親情向

想了想覺得好像也可以
看三条家養清光好像也很有趣WWWWWW

所以就來開坑了,但是時間軸不照順序

可能會跳著寫,內容會以三条的大家和清光的各種互動為主

大家可以當作單篇單篇的小短劇來看

先來篇小狐清



§               §             §





  結束了外面的工作回到家中的小狐丸,在走回房間的路上遠遠的就看到一個紅色的小身影走在走廊上。


  那個方向是石切丸的房間,不過我記得石切丸今天早上有事出門了現在並不在家。略為思索了一下,小狐丸開口喊了那個孩子。


  「清光過來。」


  原本低著頭走路的孩子聽見他的聲音抬起頭,在看見他之後先是停頓了一下這才稍稍加快腳步朝自己走來。


  「你去找石切丸嗎?」小狐丸在那孩子走到自己身邊時蹲了下來,讓自己能和清光平視。


  「是的,但是石切丸他不在。」清光站在他的面前,雙手交握放在身前。


  「你去找石切丸是有什麼事情嗎?他今天早上有事出門,應該要到傍晚才會回來。」清光來到這裡也一小段時間了,他雖然偶爾有點調皮但還是非常的守規矩,所以會到石切丸的房裡找人應該是有理由的。


  「那就沒事了,小狐丸大人剛回來快去休息吧。」那孩子聽完他說的話張大了眼一臉原來如此表情,他稍稍思索了一下接著朝自己點點頭就打算離去。


  「既然你沒事了那換我有事找你。」眼看清光明明有事情,但卻打算等石切丸回來再找他討論,明明自己就在他眼前他居然一點也沒有想找自己幫忙的意思,這讓小狐丸覺得心裡有點不太平衡。


  他知道自己因為工作分配的關係比較不常在家,清光會和在家時間較長的石切丸比較親近是可以理解的,但他就是覺得不舒服。於是他一把將打算從他身邊走過的孩子給攔腰抱了起來扛在肩上,準備將人帶進自己房間。


  「哇啊!小狐丸,嗚。」突然被人抱起來的清光發出了驚嚇的聲音,但隨後是一聲隱忍的悶哼。


  「你受傷了?傷在哪?怎麼不早說!」將人給抱起來的小狐丸自然有注意到,肩上的孩子不自然的停頓僵硬的動作。於是他立刻換了姿勢,將人給抱在胸前快步走回自己房間。


  「讓我看看,傷到哪了?怎麼會受傷的?」進到房間將人放到床上,小狐丸有些著急的拉開了清光的上衣前襟。


  在主人還來不及阻止之前,清光有些纖細白皙的上半身就赤裸的呈現在小狐丸的面前,連同身上的好幾道瘀青一起。


  「這個是......」那些瘀痕大多集中在腰側和手臂上,背上也有兩道,面積都並不大,只是顏色有點深在那膚色偏白的身子上顯得有些促目驚心,看得出來下手的人並沒有太好的控制力道。


  「是訓練的時後留下的,沒事的。」見到小狐丸有些驚訝的表情,清光動了動身體有些不自在的主動開口解釋。


  「所以這些都是今劍留下來的,你怎麼不說呢?那孩子本來就不太會控制力道,尤其是玩起來之後,也就只有岩融那個皮粗肉厚的傢伙才能受得了,還像個沒事人一樣。」其實在看到痕跡之後小狐丸就猜到了,只是聽完了清光的說法驗證了他的猜測。於是他放輕了手上的力道,繼續查看清光身上的傷口有多少,幸好都沒有見血,只是瘀痕需要一點時間才有辦法退。


  「不是今劍的錯,是我自己還不夠強。」見小狐丸對自己小心翼翼的樣子,清光低下頭輕輕的開口。


  聽見清光說的話小狐丸有些意外。


  「為什麼這麼說?」他抬起清光的頭,讓自己能夠直視那雙漂亮的紅色雙眼。


  「因為我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強,會受傷是因為我還太弱了。等我再強一點,就不會受傷了。」說著說著清光有些不甘心的抿起了嘴。


  「嗯,我不能說你的想法是錯的,畢竟在這個世上弱者的確會常常處於一定的弱勢,但是你的做法還是不太對。今劍他並不知道這件事對嗎?」


  清光搖了搖頭。


  「那就對了,你受傷了不想讓今劍和其他人知道不就是因為怕他們傷心或自責嗎。」


  頓了一下,清光輕輕的點點頭。


  「你看,你擔心今劍他傷了你會難過自責,那麼你有沒有想過你受傷了我們也都會擔心難過。」


  聞言清光有些驚訝的抬起頭,顯然他真的沒有想過這個可能。


  「而且你不說也不對,因為你沒有說出口今劍就不知道怎麼去控制自己的力道,這是他本來就應該學習的課題,而且你單方面受傷對你想要變強也沒有幫助。還有啊,你就算這樣偷偷的去找石切丸擦藥,我想他看到之後應該會更生氣的去責罵今劍。」畢竟石切丸可是很疼清光的,那眼神慈愛的說是親生的都不為過。


  「那怎麼辦?」清光張大了眼,無意識的流露出求助的表情看向小狐丸。


  「這樣吧。今天我先幫你擦藥,雖然沒有石切丸那邊那麼齊全,不過退瘀青的藥膏我還是有的。然後明天開始我會抽時間出來教你劍道,今劍用的是短刀比較適合暗殺,但是你之後還會再長個子比較不適合你,而且最好也先從基礎學起,之後再決定要學什麼武器。你覺得如何?」小狐丸對著清光露出了溫柔的笑容。


  決定了!他也要來和清光培養感情,這麼可愛的孩子,怎麼能只留給其他人去玩呢。


  「真的可以嗎?」


  見清光張著水汪汪的大眼充滿期待的看著自己,小狐丸突然有一種被直擊心臟的感覺。


  「當然可以,包在我身上!」就這麼決定了!他要減少外派的工作量,空出時間陪小清光。


  有句話怎麼說來著,不要一不小心就錯過了孩子的成長,要好好的參與其中。他也要來好好的體驗一下養孩子,不、不不,是養寵物的樂趣。


  小狐丸開心的伸出大掌揉了揉清光柔軟的黑髮。


  「啊,小狐丸住手,頭髮都被你弄亂了啦!」面對小狐丸的騷擾,清光只能抬起雙手握住面前成年男子的手臂做無用的抵抗。


  「哈哈哈,總之,先來上藥吧。」覺得滿意了之後小狐丸這才放過了清光被他揉得凌亂的黑髮,準備替他上藥。


  於是這件事情就成為了清光和小狐丸之間的秘密。


  

=============================

寫完之後真的頗有一種養孩子的感覺哈哈哈

小清光好可愛WWWWWWWW

我也想要來一隻


然後突然發現我第一次一天二更

评论(7)
热度(63)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