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男友力三十題】一如既往(三日清)

聽說三日清的TAG破500了(灑花)

想當初我剛入這個坑的時候還不到100呢!!!

沒想到轉眼就這麼多了,真是令人感動,雖然我在當中好像灌了不少水(艸"""

於是來摸一個小段子慶祝

好久不見的男友力三十題標題,突然發現這系列我到目前為止只寫過三日清,也太神奇了


以下文章有

§ 刀音單騎出陣帶入注意

§ 部分歌詞帶入有

§ 很短小沒什麼內容的段子




========================









  豔麗的紅色薔薇美麗的綻放著,他舞動著身軀展現自己姣好的身形,隨著音樂的舞蹈展露的是充滿熱情的活力。粉色的唇開啟,跟著音符的高低起伏訴說著愛語。


  在這裡、在舞台上他盡全力展現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為了那些愛著他的人們,同時也接受著底下投射到自己身上充滿愛意的視線。


  他臉上展露幸福的笑容,更賣力的投入其中。



§    §    §




  演出完畢,所有人都已經撤離。


  在只剩下微弱燈光的空蕩舞台上,已經換下演出服裝的清光緩緩的走到了舞台中央,他望著下面的座位將一隻手橫在胸前深深的彎下了腰。


  良久,他才站直身子緩慢的吐出了一口長氣。


  「結束了呢,單騎出陣。」他環視著已經拆下所有裝飾,恢復成為原本樣子的舞台低語。


  「清光。」一道清冷低沉的男聲自後台傳來。


  聽到聲音清光回過身,他望見的是一輪帶著明顯愛意的上弦月,深藍色的太刀靜靜的站在舞台通道處望著他,也不知道在那裡站了多久。


  清光抬腳向著三日月走去,然後投入了那個等著迎接他的寬大溫暖的懷抱。


  「單騎出陣辛苦了。」耳邊傳來的是年長戀人的低語,清光瞇著眼感受著收在腰後有力的手臂以及頭頂上撫摸著自己的輕柔力道。


  「不會,一點──都不辛苦。能讓主人們露出那樣開心的笑容,我很滿足。」揚起頭,清光紅色的眼閃亮亮的看向三日月,分享著自己的喜悅。


  「嗯,大家一定都感受到你的愛了,而且也都愛著你。」點點頭,年長的太刀肯定了戀人的努力。


  「我知道,所以我真的很開心。」從前那個渴望被愛害怕被拋棄的自己,如今得到了許多人滿滿的愛,被愛意包圍著原來是這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走吧,岩融和小狐丸他們替你準備了慶功宴呢,就等著主角到。」沒有正面回答清光,三日月牽起清光的手就要往外走去。


  這是在,吃醋了吧。


  清光看著三日月的背影,還有牽在手上緊握的力道,愉快的笑了。


  「三日月。」他停下腳步拉了一下戀人的手,並在對方疑惑的回過頭時惦起腳尖,在那薄唇上印下一吻。


  人類的生命是短暫的,人心是善變的,所以我懷疑著人們口中的喜歡和愛可以維持多久,所以害怕著失去。因此開始打扮自己,希望主人的目光能停留在自己身上,愈久愈好因為那是在意的證明。


  但自從遇到了你,和你一同走過了無數的寒暑,細數生活點滴。因為你眼中對我的愛一如既往不會隨著時間而淡去,讓我不需要再害怕失去、被拋棄,因為我知道你一直都會在那裡注視著我,眼中滿是對我的愛。



アモーレ アモーレ その瞳 我愛你 我愛你 那雙眼睛

この胸焦がしてる 使我的心燃燒著




  輕輕的唱起了歌,清光看著三日月眼中的自己愈來愈近,最後一句歌詞結束在兩人相接的唇中。



アモーレ 我愛你


============================

希望他們能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一如既往的幸福~~~~


评论(3)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