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刀劍】無可取代的你 1 (被清)

我又來挑戰新CP啦

這次是被清/切清 

感謝點文者  美樹:想看管家被被x小少爷清光(!)


第一次寫被被正在努力抓個性XDDDDDDD

所以如果覺得怪請原諒我(艸"""""

內文短小注意



§                §                §




 

 

  潔白的一點摺痕都沒有的桌巾、烤得恰到好處的麵包、煎得金黃水嫩漂亮的歐姆蛋、搭配得營養均衡的沙拉,將煮開的熱水確定好溫度之後這才倒入放好茶葉的茶壺中,頓時茶香緩緩的瀰漫在空氣中,最後再將保溫套蓋上茶壺以維持溫度。

 

  「完成。」一天的早上就該從美味營養的早餐開始。

 

  身著黑色燕尾服金髮碧眼的管家仔細的審視餐桌上的每一樣餐點和擺盤,力求沒有一絲瑕疵和不協調。

 

  早餐準備好了,接下來就是去叫主人起床了,得在早餐冷掉之前讓少爺吃到最美味的餐點。

 

 

 

  「叩、叩。」

 

  「進來。」隨著敲門聲響起,門內很快的就傳來了回應,昭示著房間的主人早已醒來的事實。

 

  山姥切一進房門便見到他的少爺已經在床上坐起身,他連忙走到床邊替少年更衣。

 

  白色襯衫底下是屬於少年的纖細身形,細軟的黑髮被梳理整齊,長過頸項的部分則是被好好的綁束了起來。下深深色的長褲,設計過的剪裁勾勒出漂亮的腰線和腿部線條。

 

  知道自家少爺對於外表的重視,山姥切小心而仔細的打理清光身上的一切細節。還要動作迅速邊注意時間,免得外頭的早餐冷掉過了最美味的時間。

 

  「好了,先這樣吧,先去吃飯。」看著山姥切邊注意著腕上的表,邊仔細檢查自己身上的每個部份是否有沒有整理到位的地方,清光不禁在心底覺得好笑同時出聲。

 

  他對於外表的重視是出了名的,但那是他對自己的要求,沒想到連帶的他的管家也開始注重,甚至比他自己還要在意,看著他的管家用那對漂亮的綠色眸子仔細的檢查自己身上的每一個細節,或是煩惱的挑選著今天髮帶的顏色,他就覺得心情非常愉快。

 

  他的管家真可愛,清光在心底默默地想。當然這種話不能當面說出來,不然他那害羞的管家可能會有好一段時間不敢正視自己的眼睛,雖然偶爾說出來逗弄一下他那寡言的管家也是不錯的選擇。

 

  濃郁的茶香隨著熱氣瀰漫在空氣中,讓人聞著就覺得心情好了起來。

 

  「需要幫您加鮮奶和砂糖嗎?」看著清光端起茶杯享受茶香的微笑表情,山姥切就覺得自己早起做的一切都有價值了。

 

  「不用了,這樣就好。今天的麵包也好香,口感和之前吃過的不一樣,是你自己做的?」動手撕下一小角的麵包放進口中品嘗,扎實又有彈性的口感讓清光想起他曾經嫌棄過上次吃到從外面買回來的麵包,想來是他那貼心的管家不知道嘗試了多少次才做出來的吧。

 

  「是的,這附近似乎沒有手工和老宅子的師傅差不多的麵包店,今天的麵包還合您胃口嗎?」金髮的管家挺直了背脊微垂下眼,像是等待主人的判決。

 

  「很好吃。不過如果之後這會很花時間的話你還是買現成的就好,畢竟接下來的日子裡這個家裡面只會有我們兩個人,你需要忙的事情會更多又沒有多餘的人手幫忙,能簡略的地方就省一點麻煩。」

 

  「好的。」雖然表面上點頭回答,但是山姥切想的卻是,既然少爺喜歡那麼今天下午可以再多嘗試製作其他不同類型的麵包和糕點了。

 

  「等等用完餐之後我會開車送您到學校,直接送您到校門口嗎?」替清光喝完的空杯再注入了熱紅茶,山姥切主動開口詢問。

 

  「也是呢,你上個月剛拿到駕照了。我想想,送我到學校附近的路口就好,我自己走過去。當初就是想著到外地來念書想要簡單一點才會只帶著你就兩個人搬出來的,開學第一天還是讓我低調一點,我可想好好享受一下自由的大學生活。」吃完口中的東西,拿起餐巾擦了擦嘴,清光朝他的管家露出了一個帶點調皮的笑容。

 

  「我知道了。」看著那張精緻漂亮的臉,充滿著活力像是紅寶石一樣閃耀的雙眼,嘴角的黑痣勾勒出屬於少年的一種中性美感,配上此時的笑容更是教人難以移開視線。他的少爺就算不論出身,只是站在人群中就是相當引人注目的一道風景了。

 

  唔,他是否該聽從老管家的建議陪同少爺一起進入大學就讀呢?總覺得讓少爺一個人進入大學就讀讓他多少有點不放心,但是如果真的一起進入學校就讀他又該如何兼顧少爺的生活起居。

 

  「山姥切。」

 

  「是!」耳邊傳來了熟悉的叫喚聲,讓他下意識地抬起頭回覆。他這才驚覺他的少爺正站在他的面前,紅色的眼距離自己極近。

 

  「該出門了。」見山姥切回過神來,清光便轉身走向客廳,似乎可以隱約聽見他小聲的嘟囔著可惜之類的詞語。

 

  「我立刻去準備車子!」看到清光已經自己拿過外套穿好在身上了,山姥切連忙快步上前提起對方的書包抓起車鑰匙先一步出門。

 

  振作一點啊山姥切國廣,接下來的四年你可是要單獨照顧少爺的一切生活所需跟大小事務,我……能做到嗎?

 

  『我很期待唷!』在老宅子時少年笑著這麼對他說的畫面突然浮現在腦中。

 

  「啪!」用力的拍了下自己的臉,山姥切讓自己在駕駛座上提起精神。

 

  總之,先把少爺照顧好就對了,那才是最重要的。

 

 



=======================================

設定不小心想太多的後果就是感覺一兩篇好像結束不了嗚嗚嗚

而且這兩個孩子都好可愛想要給他們完整一點的故事,但是應該也不會到太長(?)

第一次讓清光處於上位者覺得很新鮮WWWWWWWWWW

因為我喜歡小小的欺負認真的孩子,所以可能會讓清光欺負一下被被WWWWW

故事完整劇情還在構思中,不過整體來說是甜的~走輕鬆路線

前陣子太大魚大肉了,來換點小清新口味

觀迎給建議或感想~~~~~

评论(18)
热度(83)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