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刀劍】無可取代的你 3 (被清)





  「怎麼了嗎?」晚餐時刻清光注意到山姥切的視線一直停留在自己臉上,於是他開口詢問。

 

  「您今天心情好像很好。」今天從學校回來之後清光的臉上就一直掛著笑,情緒也相當高昂,很明顯可以感覺得出來他非常的開心。

 

  「嗯,大概是因為今天剛開學吧。覺得各方面都很新鮮,也認識了不少人,雖然這周基本上好像都還不太會正式上課,不過我很期待接下來的大學生活。」看著山姥切,清光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少爺學的是珠寶設計的專業吧。」看見清光的笑容山姥切只覺得心跳瞬間快了兩拍,於是他垂下眼開口轉移了清光的注意力。

 

  「是啊,我本來就喜歡那些精美的小東西。而且家裡就是做寶石買賣的,多學一點這個在未來也能用得上吧,所謂興趣結合工作嘛。」一提起自己有興趣的東西,清光很難得的在用餐期間就開始聊了起來。

 

  興許是離開家中的緣故,又或者是因為這時候這裡只有他兩個人所以清光才會如此放鬆。看著清光眉眼間高興的情緒,他就覺得自己似乎也跟著心情好了起來。

 

  「你坐下來吧。」注意到自己似乎有點興奮過頭了,清光拿起一旁的紙巾擦了擦嘴,招招手要山姥切跟著一起在餐桌旁坐下,不要再站在一旁。

 

  「不,這…」突然被清光提出這樣的要求,山姥切連忙拒絕,這可是和他過去的教育相違背的事情。

 

  「不然,反正晚餐也吃得差不多了,你先收一收等等把甜點拿到客廳去。現在這個家裡只有我們兩個人,你就坐下來陪我聊聊天吧,這是命令。」見山姥切一臉慌張地拒絕,清光在心中暗自嘆了一口氣,看來只好換個方式了。

 

  「是。」低頭應了聲,山姥切動手收拾起桌上的碗盤。在這過程中清光坐在桌邊撐著頭看著山姥切的動作,明明在老宅時這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但此時卻讓山姥切有些心神不寧。

 

  「少爺您先到客廳去吧,我把這邊收拾完就過去,還是需要先幫您上甜點呢?」為了不被清光看出自己的不自在,山姥切主動開口。

 

  「不用,那我就先去客廳等你。」轉了轉漂亮的貓眼,清光最後決定起身先離開餐廳。

 

  最後那個晚上山姥切聽著清光和他分享在學校的收穫、新認識的朋友、碰到的人事物等等,雖然他基本上都是負責聽的那個。但是這是第一次,他的少爺對他講了這麼多話,也是他第一次和少爺面對面有了比平常更深入的交流,雖然他大部分都只是聽著清光述說然後簡單的回覆。

 

  但光是像這樣子很普通的對話,就讓他覺得自己似乎和清光拉近了距離,而這個認知也讓他打從心底感到喜悅。但這也是他第一次對於自己的不善言詞感到些許懊惱,少爺會不會覺得我很無趣呢?他忍不住在心底這麼想著。

 

  接下來的日子時間過得非常迅速,清光才剛上大學過得非常忙碌,要參與學校的許多新生活動、學習新的專業、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以及伴隨而來的各種交誼活動。

 

  但是清光還是盡量都會抓時間回家吃晚餐,那個晚餐後的交流時間也就這麼變成了慣例。而且從一開始由清光講述他的事情,到他主動詢問山姥切一天的行程和發生的事情,慢慢的不需要由清光開口山姥切也會開始主動提及生活上有趣的小事情。

 

  在一次清光提及同班同學發生的趣事時就連山姥切也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抱、抱歉,忍不住就。」意識到自己的行為似乎有些失禮的山姥切一手握拳掩著嘴,微微紅著臉向清光道歉。最近和少爺相處得太融洽,好像有點過於鬆懈了。

 

  「為什麼要道歉?雖然你是我的管家,但是這並不表示你不能在我面前表現情緒。我們接下來可是要一起生活四年,要是你表現得太冷漠的話我可是會很難過的。而且你笑起來明明就很好看,我很喜歡。」清光先是看著山姥切臉上難得出現的笑容,接著在對方道歉之後笑著對他說出了這麼一段話,然後得到了一個滿臉通紅的管家。

 

  「不…」不要說我漂亮。下意識地想要回嘴的山姥切在看見清光的笑容之後立刻將話吞在口中,腦中不住想著明明就是少爺笑起來更好看的。

 

  「對了,明天是假日我剛好也沒有安排其他事情,你明天就陪我去買衣服吧!正好最近也要換季了,我想把衣櫃裡的衣服換掉。」暗地裡欣賞完自家管家可愛的反應之後,清光拍了下手突然提議。

 

  「需要替您自老宅掉一些衣服過來嗎?」一提到工作山姥切立刻回歸管家模式。

 

  「不用,今年想買一些不一樣風格的,所以想直接到街上去逛逛。前陣子學校比較忙,剛好也可以到附近晃晃熟悉一下環境。」

 

  「是,那麼您想要什麼時候出門呢?」明天沒有比較重要的代辦事項,就算有也要為了少爺排開。

 

  「吃完早餐後吧,中午可以在外面吃。」看著山姥切進入工作模式的表情,清光忍不住想著:雖然剛剛臉紅的樣子很可愛,不過投入工作時候的山姥切也很好看。

 

  「好的。」

 

  「然後明天不要開車了,我想普通一點出門。」決定了,驚喜就明天早上再給吧!不知道他的管家明天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呢,想想就覺得期待。

 

  「是。」還不知道自己正被自家少爺算計的山姥切,正認真的在腦中確認明日的行程。

 

 

======================================

總算開始有進展了!!!!!

寫被清就是忍不住想看清光撩被被,看被被臉紅的樣子超治癒的(艸////

接下來就是兩人的約會啦~~~

主動出擊的清光又帥又可愛~~~~

因為是從小被寵到大的少爺所以自帶小惡魔屬性

 


评论(3)
热度(52)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