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刀劍】付喪神(三日清)4

來更新好久沒動的付喪神


§ 私設有






§          §            §







  『碰碰……碰碰……』


  好溫暖,有一種令人安心又懷念的感覺。


  「嗯……」清光用臉頰蹭了蹭底下溫暖的棉被,同時將頭轉了個方向以躲避外頭照射進來的陽光。


  三日月好笑的看著將臉埋近自己胸前的少年,藍色的眼中非常清醒,也不知是一夜未眠還是早已習慣早起的作息早早就醒來了。


  「看樣子應該還會再睡上一段時間,居然能看到清光賴床的樣子,真的是和以前不一樣了。你應該什麼都不記得了吧,不過這樣很好。」伸手摸了摸清光的頭,三日月將下巴底在那柔軟的黑髮上替懷中的少年擋去早上的陽光。


  又過了好一陣子終於覺得睡飽了的清光這才捨得張開眼睛,但才張開了一點縫他立刻又閉上了眼。


  現在是什麼情況?難得覺得睡了個好覺,他居然是睡在三日月懷裡的。


  昨晚他明知道身旁睡著令一個人,他居然還能睡得這麼熟。就連現在就算他是清醒的知道自己正在三日月懷中,但他還是沒有產生太多的排斥和警戒,就好像他早已習慣了三日月的氣息。


  你到底是誰?三日月宗近。出現在我面前又是為了什麼?


  在腦中平復了情緒之後,清光這才再次張開了雙眼。


  「早安,清光。」有著新月的藍色雙眼心情很好的帶著笑望向自己。


  「你還真自動啊。」瞄了一下三日月環在自己身上的手臂清光紅色的眼瞳對上三日月的,在那當中沒有看到期望中的驚慌失措,反倒是沉穩的波瀾不驚。


  「嗯?哈哈,因為你睡到一半好像會冷的樣子,自己翻身湊了過來,我就想說兩個人一起應該會溫暖一點。」面對質疑三日月仍是一臉微笑。


  「那你現在手可以放開了嗎。」臉上跟著掛上了微笑,清光語調冷淡的開口。


  在三日月依言將手自清光的背上移開之後,清光立刻翻身起床。


  「等一下趕快起來梳洗,今天要帶你出去買東西。」打開拉門清光丟下了這麼一句話就自己走向浴室。


  一直到外頭傳來了浴室的關門聲三日月這才收回視線,他起身坐著一手摀著臉輕輕的笑了。


  「這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我還以為那孩子會先給我一拳,果然和以前不一樣了,該說是成長了不少嗎?就讓我再重新認識你一次吧,加州清光。」放下手,三日月的眼中寫滿了期待。


  另一邊清光在浴室洗完臉之後看著鏡中的自己,那是一張人類少年的臉,看起來相當年輕,但是他並不是人類,而是已經在這世上存在幾百年的付喪神。


  加州清光,那是我的名字同時也是一把刀。我怎麼就沒有注意過呢?


  那些存在於人類世界的精怪不也有一部分是因為時間洗鍊加上執念所形成的,我怎麼就沒有想過去查自己的名字呢?


  三日月宗近,天下五劍之一。不管你的目的是什麼,我一定都會弄明白的。


  清光出來之後就催促著三日月進去梳洗,自己則利用這段時間進廚房料理兩人的早餐。


  所以當三日月一步出浴室就聞到了煎土司的香味迎面撲來。


  「今天時間不夠煮飯,就簡單弄個土司將就吃了吧。」清光嘴上雖然是這麼說,但桌面上擺有沾過蛋液煎得金黃漂亮的法式土司,還有培根和小香腸以及一盤拌好的沙拉。


  三日月走到餐桌邊饒有興致的看著桌上的餐點,乖乖的在桌邊坐好卻沒有動手。


  「怎、怎麼樣?都說了今天是特例,比較簡單。」看到三日月打量的目光清光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這麼緊張。他一直以來都是自己一個人,所以吃什麼用什麼都是照著自己的喜好來,根本就不需要去考慮別人的想法。


  「不會啊,我覺得很豐盛,只是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類型的早餐。」三日月邊看著盤中的食物開口。


  確定了三日月眼中只是單純好奇的打量,清光暗地理鬆了一口氣,下一秒又在心底否定自己。我為什麼要這麼在意他的反應,他又不是我的誰?


  「那就趕快吃一吃,我們好出門。」


  一頓早餐雖然兩人之間並沒有過多的交談,氣氛卻意外的融洽。




=================================

感覺好久沒有發文了,最近工作忙碌

忙完回到家腦袋就空空的,想寫東西也寫不出來嗚嗚嗚

還有兩篇三日清短文開了頭都寫到一千多字就卡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寫完

雖然這篇很久沒更新了,但其實我付喪神後面還有寫了五千字左右的手稿,但是因為自己對於後面寫的部分不滿意所以一直沒有打上來
之後再來慢慢修改,想把後面的劇情做調整

最近可能就先更新這篇跟被清那篇為主吧

雖然依照我的個性中間可能還是會有其他短篇隨機掉落


總之兩人的同居生活開始~~~

接下來就是培養(?)感情了

评论(3)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