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2017個人產糧總計

(內文附上連結)

因為陸續看到大家在做年度總計,好奇之下也來整理了一下自己今年產的東西

沒想到整理完比我預期的還要多很多啊

如果同一系列只算一篇文,單篇完結也算一篇的話我總共發了23三篇文

其中三日清最大宗有11篇,再來是三条清5篇,石清3篇跟ALL清和其他清受CP

以下不按照發文時間順序排列XD

《三日清》

完結(?)

妖刀(三日清)        番外 

國王的紅寶石(三日清)         

你今天愛上我了嗎?(三日清) 

懷爐(三日清)        

連載中&未完

付喪神(三日清) 1 2 3 4  

帶刺的薔薇(三日清) 1  2


《三条清》

完結

肌膚飢渴症(三条清)

三日清   

石清     中  

小狐清     

岩清

今清
 
酒後醉態(三条清)   

早晨(三条清)     
   

連載中&未完

蠶食你的溫柔(三条清) 1  2  3  4  

寵物日記(三条清) 1  2  3  

加州清光忙亂的一天(三条清) 



《ALL清》

完結      

你是我們的珍寶(all清)    


連載中&未完

記號(all清) 1  2  3 


《石清》

完結

戰場(石清)         

咒(石清)          

矛盾(石清)    下    

甜蜜的耳語(石清)


《 男友力三十題 》

指尖(三日清)        

索取和給予(三日清)     

呼喚你名字的聲音(三日清)  

過馬路時輕扣上手腕的那隻手(三日清)

一如既往(三日清)      


《其他》

完結

近距離接觸(一期清)    

因為是你(鶴清)

 

連載中

無可取代的你(被清) 1 2 3

 

雖然知道今年是我有史以來最高產的一年,我原本估計大概就十幾萬字吧

沒想到真的全部統計完,光我有發上LOF的部分不包含小段子就已經超過十八萬字了,總計182494

如果再算上我硬碟裡沒發上來和沒公開的部分可能有二十萬字吧

想想就覺得可怕,我到底怎麼寫出這麼多東西的

順便好奇來問問大家最喜歡或是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篇?為什麼?

评论(7)
热度(1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