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情人節點文─ 石清小段子

情人節點文

題目:<刀剑/石清/动作:咬耳朵> 




  「哼~~完成了。」清光心情很好的哼著歌邊專注的塗著手上的指甲油。


  「你覺得怎麼樣?」等指甲油乾了之後清光獻寶似的將手舉到一旁的石切丸面前。


  「嗯?」原本正在一旁整理文件的石切丸看著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的手指,認真看了好一會才開口「塗得很漂亮、很完整。」


  他笑著對清光說,但少年的手並未因此而收回去仍是舉在他的面前。


  對此石切丸有些疑惑的看向清光,少年原本帶著笑彷彿在期待什麼的表情在接觸到石切丸的視線之後漸漸垮了下來。


  他先是微微皺眉像是在思考又有些為難的樣子,接著不自覺的嘟著嘴不甘心的看著石切丸,最後看著對方仍舊是不為所動的疑惑表情清光放棄似的輕嘆了一口氣。


  「你就不能多說點什麼嗎?」帶著點埋怨的語氣,清光收回手。


  「還要說什麼?」聽了清光的話石切丸理所當然的認真詢問。


  「你啊真是──」看著石切丸一臉認真的表情,清光愣了一下之後動了動嘴唇最後大叫了一聲,快速的拉過了石切丸的手在對方的手掌上咬了一口。接著在石切丸反應過來之前一溜煙的跑掉了,留下了舉著手上牙印一頭霧水的石切丸。


  「這是生氣了嗎?我有哪裡說錯了嗎?」來不及追上去的石切丸在房間裡看著手上的牙印思索,留下的牙印有點痛但並不至於真的讓人受傷,只是留下了一圈痕跡,尤其是虎牙的位置特別明顯。


  「但是清光剛剛那個反應問題好像出在我身上,該來去問問嗎?」



※             ※               ※



  「人咬人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被問到這個問題的藥研推了推有點下滑的眼鏡,低頭思索了一下,接著轉身翻起了從審神者那邊要來的書籍。


  「我記得之前好像有隱約瞄過這個題目的研究,讓我找找。」手上邊動作,藥研回答著身後前來詢問的石切丸。


  「那就麻煩你了。」整個本丸裡面大概就只有本身喜歡研究的藥研會向主上要來一堆現世的書籍當作平時休閒閱讀,也因此比較瞭解現世的相關問題。


  「有了。不少人都喜歡突然的咬另一半一下,有可能是希望想在對方身上留一個證明「對方是我的」印記,亦可能不為甚麼,純粹突然覺得很想咬對方一下。如果不是很愛對方,根本不會有這個念頭。這是目前現世研究的相關結果。」解釋完藥研合起書本看向石切丸。


  「所以意思是?」聽完藥研的解釋石切丸稍微皺起眉頭思索。


  「大概是在撒嬌吧?你們剛剛是什麼情況?」將書本收好放在桌上藥研開口詢問。


  石切丸便將剛剛的經過簡單的描述了一番。


  「啊啊,那的確是你有點不對了。」聽完了石切丸的描述藥研點點頭表示裡解。


  得到了肯定的答案石切丸的眉頭皺得更深了。


  「要是今天是亂這樣問我,我照你的話去回答他一定也會生氣的。你覺得如果是清光,他最想聽到的話會是什麼?」輕輕的笑了聲,藥研舉了個例子點醒面前的大太刀,石切丸並不笨,只是很多東西他從未接觸過所以還不懂,提點一下就可以了。


  「原來如此,我知道了。真是太感謝你了藥研。」似是得到了解答,沉穩的大太刀露出了微笑。


  「不用客氣,有解決到你的問題就好。」



     ※          ※            ※



  「真是的石切丸那傢伙也太不會講話了。」清光鼓著臉頰生著悶氣,邊踢著石頭邊朝著洗衣場的方向走去,這個時間那邊基本上不會有人。


  最後他坐到了小河邊懸空著一雙腿微微晃著,看著水中自己的到影。


  果然是長年被供奉在神社裡的刀嗎,有時候真的很難對話。可惡當初到底是怎麼會答應對方可以交往的,一定是被那個令人安心的沉穩氣質騙了。明明就是個大木頭。


  不過我剛剛咬了他就跑了,他會生氣嗎?


  原本還聲著悶氣的清光想到這突然又有點擔心了起來。


  「清光。」


  背後傳來了熟悉的聲音讓清光的背影僵直了一下,但他像是打定主意不裡對方完全沒有想要回頭的意思,仍舊維持著原本的姿勢看著河水。


  腳步聲越來越近了,偵察相當高的清光可以判斷出對方已經走到自己身後了,但是他還是不打算回頭。


  但接著他被禁錮在一個結實的胸膛中,石切丸跟著在他身後坐了下來雙手抱緊了他纖細的腰。


  右耳突然傳來了一陣輕輕囓咬得觸感。


  「什──?!」脆弱敏感的耳朵突然被牙齒囓咬讓清光下意識的扭動著身子,卻又被身後的大太刀固定著無法逃脫。


  「清光很可愛喔,是最可愛的。」留下淺淺牙印的耳朵被利牙放過,但隨後吹拂近去的氣息以及話語,讓清光從耳朵開始泛起的薄紅蔓延到了臉上。


  「你這樣,太狡滑了.........」好不容易穩定氣息微微回過頭報怨的清光,最後的話語消失在身後的人甜蜜的吻裡。








==================================

就這樣!!!!

情人節都過了好幾天才終於能生出來了QAQ感謝蓋蓋點文

話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標石清TAG

最近三次元工作忙到炸掉,所以更新會延緩

看在我這幾天回到家不是只能腦袋放空就是直接倒床睡死的份上讓我緩慢更新吧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擠點時間出來寫文的

個人覺得石切丸在感情上不是真的呆,只是因為以前待的環境的關係不怎麼接觸這類情感,所以提點過之後就會通了~~~~
反正是三条家基本上都脫離不了裡面是黑的設定(不要歪理


评论(6)
热度(49)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