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刀劍】酒後醉態 (三条清光)

遲到的222貓咪日

文章梗來源在上一篇https://ynlang0369.lofter.com/post/1d15c660_e5e886b


覺得不管哪個選項套進清光都可愛,每個都想寫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只好還是抽一個寫了



============================






  「今夜月色真美。」石切丸正坐著看著外頭的月亮拿起小酒壺替自己到了一杯酒。


  「是啊,偶爾在月光下小酌一番也是不錯。」三日月拿起酒杯端到嘴邊輕抿了一口。


  「主人提供的酒水還挺不錯的。」相較於三日月和石切丸端正的坐姿,小狐丸顯得更隨興了一些。


  「哈哈哈,主人真的很大方。這酒的濃度不低,但喝起來很順口。」岩融一手撐地,一手拿著小酒壺也不用酒杯直接就口豪邁的飲用。


  「這麼說來今劍人呢?」小狐丸隨口問了下,平時總是形影不離的兩人今天難得只有一個出現。


  「他去找清光玩了,他說他對喝酒沒什麼興趣。」


  「這麼說也是,那今晚就我們四個人慢慢喝了。」說完小狐丸仰頭將酒杯裡的酒一飲而盡。


  「偶爾這樣也不錯,就我們這些老爺爺喝酒賞月也不失風雅。」三日月看著酒杯裡倒映的月亮輕聲笑著。


  「我們這裡會自稱爺爺的也只有你了吧。」或許是因為都只有自家人的關係,石切丸難得的出聲調侃。


  「難道不是嗎?我們都存在這麼久了,我說的可是事實啊哈哈哈。」


  就在四人的笑聲中房間的門突然被打了開來。


  「你們在笑什麼啊?」


  「清光殿,你怎麼來了?」首先回頭出聲的是離門最近的岩融。


  「因為今劍告訴我說你們今晚打算聚在一起喝酒,所以我過來看看,可不要給主上添麻煩。」隨著清光的話落,今劍自清光身後探出頭來對其他人吐了吐舌頭。


  「放心吧,這些酒是主上特地賞給我們的。因為前陣子我們出陣跟遠征的成績都很不錯,主上要我們好好放鬆一下。」回答清光問題的是笑的沉穩的石切丸。


  「那好吧,既然是主上給的應該就沒問題了。」聽到石切丸的回答,清光明顯鬆了一口氣。


  「你擔心太多了清光,要不要過來一起喝?」舉起酒杯三日月朝清光微微一笑邀請著。


  「欸,我嗎?但是這是主上給你們的。」對於三日月的邀請有些驚訝,讓清光有些猶豫。


  「是啊,這雖然是主上賞給我們的,不過不論是出陣還是遠征你也都有和我們一起出去,所以當然理應有你的一份。」

  

  「真的可以嗎?」雖然化成人身之後很少喝酒,不過房間內撲鼻而來的酒香還是讓清光有些心動。主人賞的酒果然品質很好呢,只喝一點應該沒關係吧。


  「清光一起來嘛,大不了我把我的那份給你。」今劍拉著清光的手將他拉進了門內。


  「放心放心,主上很大方給了不少,足夠每個人都有份。」岩融大聲笑著將小酒壺跟酒杯塞進清光手中。


  「那我就不客氣了。」清光順從的替自己到了一杯,透明的液體入口微辣,但非常順口但著些許甘甜和暖意一路滑進了胃裡。「好喝。」喝了一杯之後清光眼睛為之一亮。


  「既然好喝就多喝一點吧。」見清光喜歡,今劍主動拿起酒壺替清光繼續到酒。


  一群人開始閒聊,從一起出陣時所經歷的戰鬥,一起遠征好幾天的辛苦,到在本丸內平時和其他刀劍男士們互動發生的小插曲。這樣一條條一件件事情講下來清光發現他好像總是會出現在三条刀劍們的口中,原來他們這麼常在一起嗎?


  「清光?」酒喝到一半的清光突然放下杯子湊到了今劍面前雙手捧起了今劍的臉。


  「今劍好可愛。」清光的臉頰被酒意醺的微紅,紅色的眼水潤潤的,他朝今劍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之後便把臉頰貼到今劍臉上磨蹭。


  「什麼?哈哈哈,好癢喔,哈哈。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是這樣的清光好可愛。」清光柔軟的黑髮蹭得今劍不斷發出笑聲,今劍也伸出手抱住了清光轉頭在他柔軟的臉頰上響亮的親了一下。


  「清光殿這是.....醉了?」坐在旁邊目睹全程經過的岩融有些遲疑的放下了酒壺,伸手朝清光拍去。


  「嗯.....」岩融的手輕輕拍了拍清光的肩膀,沒想到清光一轉頭就將臉主動往岩融的掌心蹭去嘴裡還發出輕哼的聲音。


  清光出乎人意料的舉動讓岩融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清光似是覺得這樣的接觸不夠他雙手撐在塌塌米上像貓一般拱起背來朝著岩融身側磨蹭過去。


  回過神來的岩融將手放到了清光背上,順著清光背脊線條一路摸到了往下凹陷的腰身,最後停留在渾圓挺俏的臀部。


  「這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清光這個樣子,果然不該讓他多喝。」一旁的石切丸也靠了過來,大手覆上清光發燙的臉頰。


  或許是酒意上來讓清光覺得那隻手帶來涼意,於是他跟著往石切丸的方向湊了過去。


  石切丸讓清光趴在自己的腿上,像摸貓一樣手不斷的來回撫摸著清光的背,這才讓一直想要動來動去的清光稍稍安靜了下來。


  「我記得清光殿的酒量應該不差才是啊。」岩融覺得有趣的看著趴在石切丸腿上的清光,手上拿回了酒壺繼續喝著。


  「大概是跟我們熟了比較放鬆了吧,再加上主人這次給的酒入口雖然很順口但是後勁可是很強的。不過清光這個反應是想要多得到關注嗎?居然如此的渴望他人的碰觸。」邊摸著清光的背石切丸低下頭在清光的眼角上親了一下,換來清光抬頭注視。


  「但是這樣子的清光很可愛啊,我很喜歡,好像小貓一樣。」今劍趴到岩融的腿上,晃著小腿看著像貓一樣在撒嬌的清光。


  「石切丸......」


  「我在這。」


  清光瞇起眼像是努力要看清眼前的人的樣子,最後他似是終於認出了眼前的人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微微起身在石切丸的鼻子上親了一下。


  「真是乖孩子,不過這樣子以後可不能讓你在外面隨便喝酒了。」摸了摸被親的鼻子,石切丸寵溺的嘆了一口氣。


  「哈哈說得沒錯,不過能見到清光的這一面也不錯。清光,到我這裡來。」放下了被喝完的空杯子,三日月朝著清光伸出了手。


  聽到三日月的聲音清光從石切丸腿上爬起來搖搖晃晃的走向三日月,還沒等他站定位就被三日月給拉進了懷中抱著。


  「三日月、三日月宗近。」在三日月懷中坐好的清光又開始不安份起來,他將臉貼在三日月的頸側磨蹭,雙手也抱住了三日月寬闊的背。


  「嗯,是我。想撒嬌的話爺爺我隨時都歡迎喔。」一手抱住了清光的腰,三日月一手撫摸著清光因低頭而露出來的後頸線條,側頭親吻那自黑髮中露出來的小巧耳朵再輕輕的張口咬了下,讓清光發出了一聲悶哼。


  清光不滿的扭過頭讓自己的耳朵逃離三日月的嘴,他的頭枕在三日月的肩上帶著水光的紅色雙眼控訴似的瞪著男人,紅潤的唇微微嘟著讓三日月忍不住親了一下。


  「好了,你們都別玩了。再這樣下去明天早上醒來小朋友會嚇得不知所措的。」這時小狐丸的聲音插了進來。


  清光只覺得自己被帶離了三日月的懷抱落入了另一個人的胸膛,原來是小狐丸將他以公主抱的姿勢抱了起來。


  清光晃了晃自己懸空的腳,疑惑的抬起頭對上了小狐丸血琥珀一般的眼。「小狐丸。」


  認出人之後他開心的在小狐丸的臉頰上響亮的親了一口,接著主動的抱住了小狐丸的脖子打了一個呵欠。


  「想睡了嗎?那就睡吧。」小狐丸將下巴抵在清光頭頂磨蹭著柔軟的黑髮。


  「嗯,要抱抱。」眨了眨眼,清光的眼皮漸漸的開始往下掉,但仍硬撐著看著小狐丸。


  「好,到你睡著前我不會放手。」像是哄小孩一般,小狐丸輕聲的對清光說,他這才放心的閉上了眼。


  「你先把清光放到我房裡去睡吧,我房間的床已經舖好了。」三日月笑笑的對小狐丸提議。


  「然後讓你吃乾抹淨嗎?」對三日月的提議回以一笑,小狐丸並沒有同意。「現在還不是時候,不過他已經開始會和我們撒嬌了我想也快了。石切丸我先把清光抱到你房間去睡。」


  「沒問題。」


  「不過你可不能太晚回來,因為我也不能保證我可以把持得住多久。」小狐丸朝石切丸微微一笑露出了尖銳的犬齒。






==============================

想吃獨食的小狐丸,但是又怕嚇到清光所以努力維持紳士的樣子

因為正在卡肉所以忍不住就想要寫得很色氣的感覺

但是又不想讓他變成肉啊,因為這樣大概又要寫不完了,所以就這樣吧

喝醉後下意識跟三条家撒嬌的清光,以及已經對清光虎視眈眈很久的三条家

但是獵物(?)本人並沒有意識到

好喜歡這種感覺的三条清光喔(自己打滾)



评论(23)
热度(4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