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百粉點文【刀劍】矛盾〈上〉(石清)



點文者 : 幽然驻山
題目:刀劍/石清/雙向暗戀的虐戀情仇

最近寫的石清意外的多(?)沒想到大家都還挺能接受的
三日月地位岌岌可危(????





========================================



  最近本丸的氣氛不太好,因為加州清光先生和石切丸先生吵架了。


  起因是前兩天由加州先生帶隊出陣,最後雖然成功完成任務回來但卻是在全隊都帶傷的狀態下回來的。


  石切丸先生對此非常生氣,還因此對清光先生發了好一頓脾氣,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石切丸先生這麼生氣,但其實在這次出陣中傷得最重的就是清光先生了。大家其實都是輕傷區多,只有清光先生一個是重傷。


  主人最近也很少出現在本丸,原本事情都是交給清光先生和石切丸先生的,但是現在這樣子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真希望他們兩個能趕快和好。


  這個本丸的初始刀是加州清光,因為才剛建立不久所以除了清光之外幾乎清一色都是短刀,一直到某一天清光先生鍛出了石切丸先生。


  那是本丸裡的第一把大太刀,同時身為本丸第一把較為年長的刀,加上常年被恭奉在神社的御神刀已經深入靈魂所帶來的沉穩氣質,石切丸一來就成為本丸內除了清光之外第二個可以主持大局的刀,主人也很放心的將工作交給那兩把刀去安排。


  清光先生的工作量也因此減少了許多,短刀們也都因此非常開心,不然清光一個人不僅要做主人吩咐的工作還要照顧我們真的非常辛苦,雖然他總是叫我們不用在意,但是我們其實都把清光先生的努力看在眼裡,因此對於石切丸先生的到來我們是真的非常開心的。


  不過清光先生總是對石切丸先生非常客氣,雖然也沒有到感情不好,但感覺比起和我們短刀相處的時候還是有所差別的。該怎麼說呢,清光先生在面對石切丸先生的時候好像沒有和我們在一起時的那麼親近。


  總之,主上您什麼時候回來啊?前田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          §




  「你到底在想什麼?有同伴受傷了就該找機會從戰場上撤退回來了,你居然還硬闖到最後讓整隊刀劍都帶傷回來。隊長重傷,你是打算讓整隊刀劍陪你一起去送死嗎!」


  手入室內清光屈膝坐在地上雙手環抱著膝蓋將自己的臉深埋其中,耳邊似乎還響著出陣回來時石切丸憤怒的話語,他肩膀微微一顫,將自己縮得更小了。


  因為身為審神者的主人不在,所以重傷回來的他也只能自己手入,而且原本能替他手入的那把大太刀在單方面對他吼完那段話之後就轉身去查看其他短刀們的狀況了。


  這樣也好,短時間內他並不想再面對石切丸一次,而且就算他不這麼做他也會要求對方先去協助短刀們治療傷勢的,畢竟這次的確都是他單方面一意孤行所造成的。


  「主人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呢?」主人已經不在本丸幾天了?前一陣子就開始說有事情要忙會比較少出現在本丸,但是每次離開的天數卻愈來愈長,是不是不會再回來了呢?


  清光握緊了雙手,指甲刺進了手臂裡他卻仿若沒有查覺一般。


  「反正我現在這個破破爛爛的樣子,一點都不可愛會被拋棄也是理所當然的吧,既然這樣那還倒不如就直接折斷在戰場上還比較好。」透明的水珠滴落在塌塌米的地板上,被無聲的吸收沒有人注意到也不會有人看到。


  「主人......」請看著我、請疼愛我使用我,就算我會因此而折斷在戰場上也無所謂,只要你直到最後都是愛著我的就好。


  因為害怕會被拋棄,所以才會隨著主人不在身邊的日子愈來愈長而感到不安與動搖。


  為什麼不再出現了呢?是不是我有哪裡做得不夠好?


  所以他出陣的更勤了,打倒更多的敵人、拿到更多的資源、帶回更多的同伴,這麼做的話主人會更開心的吧。


  但是為什麼您還是沒有回來呢?


  「石切丸......」啊啊,他這次是真的生氣了呢,第一次看到他氣得發抖的樣子,他應該也對我失望得不會想再理我了吧。


  偏偏這種時候就特別想念對方溫柔微笑的樣子。


  他是喜歡石切丸的,那把透過他的手在本丸裡被召喚出來的大太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時間被恭奉在人類的神社中,而且還是主治療的御神刀的緣故,在石切丸的周圍總是有一股讓人放鬆感覺非常舒服又寧靜的氣息,還有不管對待誰總是有耐心又溫柔可靠,讓人不由自主的就想依靠親近。


  但是那股氛圍和為了戰爭而生,在戰場上浴血奮鬥的自己格格不入,所以他自覺無法靠近,也因此總是和石切丸隔著一段距離。


  興許是戰鬥太累,又或者是受傷過重,清光在這個狀態下不知不覺間昏睡了過去。


  過沒多久手入室的門被小心翼翼的打開了,走進來的是安頓好短刀們的石切丸。


  他看著在角落將自己縮成一團的清光,渾身血跡斑斑還在微微發顫著,像極了一隻打輸了就找角落窩起來自我療傷的貓,他不禁無聲的嘆了一口氣。


  「明明就可以把短刀們跟本丸照顧得很好,怎麼就不會照顧自己呢?」石切丸走到清光身邊蹲下,將縮成一團的打刀抱進懷裡,並在對方因傷口疼痛無意識呻吟出聲時更是放輕了動作。


  「為什麼要這麼拼命呢?」加州清光是把做事情非常認真的刀,但是一但上了戰場就會發揮實戰刀的特色──兇狠無比,不論是對敵人還是對自己。


  他之前就有注意到了,而這正是他最看不慣的地方,既然是同伴就應該要互相珍惜體諒,我最不喜歡看到同伴受傷了,所以對於那種拼了命就算是重傷也要完成任務的做法不能理解,也無法認同。


  「為什麼你不能再多愛自己一點?」你明明是這麼的努力這麼的耀眼,有自己的目標和追求,和總是只能等待他人來祈求的自己不一樣,所以自己才會被吸引吧。


  石切丸將清光抱到了準備好手入用具的床邊,讓他窩在自己的懷裡替他手入。


  在他剛出陣回來看見重傷的清光時,他心裡是真的非常憤怒的,他既氣清光為什麼不愛惜自己,但同時更氣明知道清光最近狀態不太對勁還是同意他出陣的自己。


  所以他才會在講完那樣的話之後逼自己轉身離開,因為他害怕自己會遷怒或是說出什麼不該說的,讓原本似乎就不是很喜歡親近自己的打刀少年更加厭惡自己。


  石切丸極盡溫柔小心的替清光手入,因為他知道自己懷裡的少年其實很怕疼的。


  不知是否感覺到石切丸的用心,被治療後的清光放鬆了身體往石切丸的懷裡鑽去。


  見狀大太刀微微一笑,用寬闊的胸膛和強壯的臂膀包容沒有安全感的打刀。



  「石切丸......」從少年口中聽見自己的名字令青年有些驚訝。


  「我在這,放心睡吧。」

  


===============================

雖然我平時都是寫甜文居多,但我偶爾還是會寫點虐的

尤其特別愛虐心(????←你這個提醒放得太晚了!!!


雖然這段寫完之後第一個虐到的其實是我自己(掩面

這一段其實在兩天前就寫好手稿了,只是沒時間打上來

於是我在虐完清光後開遊戲就看到清光和他身旁的兩周年紀念倒數十天,瞬間被自己餵了一口玻璃渣

因為就想起了我在這兩年中真的有一短時間因為各種因素,把遊戲放置了好一段時間沒辦法玩

立刻就帶入了自己寫出來的劇情了(心疼清光


持續倒數,為了清光給自己一點小挑戰

每天試著發篇小段子或短文或小記錄吧,全部清光中心

希望能達成

  


评论(1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