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刀劍】腦洞記錄

【刀劍腦洞】

半夜邊補英雄學院番邊想到的,不要問我為什麼看這部作品會想到其他作品我也不知道XD

算是梗紀錄吧(?)想到什麼寫什麼,之後會不會寫成文不知道(不負責任發言)








加州清光穿梭遊蕩在人類的世界中,他不知道自己的來歷、沒有過去的記憶,擁有的只有加州清光這個名字,還有自有意識以來就握在手上的紅色打刀,以及不會老去、不曾改變過的軀體和容貌。

他不是人類,這是他在這世上走過數十年數百年之後得到的結論,他是不同於人類的少數異端,但並不是唯一。

偶爾他會在街道的陰暗處、人群的背後看見那些和他一樣的『非人類』,但他們似乎並不是同類,對方帶給他的感覺非常的不舒服,應該說會令他打從心底本能的厭惡。

而對方似乎也是這麼想的,在第一次碰面時毫無理由的雙方就交手了,帶著要殺死對方的念頭,揮動著手上的武器,宛若本能一般。

當他將刀刃送進對方體內之後,他得到的不是一具倒下的屍體而是敵人煙消雲散的死亡。

自己的這具身體會受傷、會飢餓,需要像人類一樣進食休息,但是他依舊不是人類。那麼,當他也死亡時是不是會像他們一樣化成灰,一點也不剩的消失──就像不曾存在過一樣。

想到這清光沒來由地感到恐懼。

不,我不想要就這樣無聲無息地在沒有人知曉的狀況下消失,有誰、有誰能認同自己證明自己的存在?

既然他們的數量不只一個看起來是有同伴的,那我呢?我是否也曾經擁有過同伴,這世上是否有著和我一樣的存在?

經過了數次的交手之後清光更加確認了自己和對方是有關連的,即使他不再擁有過去的記憶,但搜索對方並消滅他們的行為就像刻劃在靈魂上的本能,讓他總是不自覺的就這麼做了,就好像──那是他生存的意義。



=============================
然後第一個想到的依舊是三日清
如果有寫的話啦(ry
最近沈迷於只開腦洞不填坑
但是我明明還是有產出
大概是腦洞挖坑的速度太快了,填坑速度跟不上吧(遠目

评论(3)
热度(10)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