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刀劍坑整理

來給自己設一點目標
順便讓大家票選

想要先專心在某幾個坑上面先盡量填完,不然依照我的個性一定會不斷挖新坑XDDDDD

然後舊的就放著想到才更(是個喜新厭舊的症狀

所以先把目前多多少少都還有在寫的坑整理上來,大家一個人兩票告訴我你們比較想先看哪個吧XD

我就盡量先填坑

1.蠶食你的溫柔(三条清光前提的三日清+小狐清) 目前還在開頭,要寫完粗估可能要十萬字(by看完我設定的友人),我只要設定長篇就是個話勞

2.國王的紅寶石(三日清) 正篇已完結,但是自己還想再補充點三条清光向的番外

3.帶刺的薔薇(主三日清+看狀況可能會加進去的小狐清) 只有粗略大綱+開頭三千字XD

4.男友力三十題(ALL清向,會出現什麼CP看心情(欸) 目前寫完的有三篇都是三日清XD,已經開頭了正在稿中的就先不算

5.肌膚飢渴症(三条ALL清光向的燉肉練習,預計三条家一人一篇) 目前只有石清寫一半,三日清有開頭,不知道自己的恥力能不能支撐我寫完啊,真的讓我五篇都寫完的話就會想要加上《酒後醉態》那篇收成一本,當然酒後醉態會再補上一點肉湯,既然要肉就全部都來吧(豁出去了

评论(15)
热度(26)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