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最近看到一段話覺得很有道理


『創作不難,難的是要讓自己進入創作狀態

當作者不難,難的是要讓自己持續創作。』



真的覺得每次要讓自己能夠進入創作狀態都需要好一段時間,雖然有時候感來了就直接進去了,但是沒有的時候就要讓自己想各種方法讓自己進入那種狀態,而且真的一旦進去了創作狀態沒有寫到一個段落是不會停手的XDDDDD

至少我自己的狀況是這樣



再來就是堅持了吧,想要當一個好作者,就要堅持持續創作啊

雖然我挖了很多坑都還沒填完,但至少可以安慰自己的是我還是會持續的寫作(面對妳的坑反省一下啊),其實要堅持把作品寫完也是條件之一吧(艸"""


總之就用這兩句話來勉勵自己吧

最近粉絲突然增加了很多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好久沒有這樣被關注了,不過在自己喜歡寫作之餘能跟同好們交流的確是讓人感到非常開心的~
不管是寫作作創作方面,或是喜歡相同CP角色的交流都讓人覺得很開心
不過我目前在LOFTER這邊都只放同人文所以還是同好交流居多
改天有機會再來看看要不要放上自己的原創小說好了

评论(6)
热度(7)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