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這一串真的太貼切了
哈哈哈哈
真的好喜歡腦洞跟挖坑喔,但是填坑速度總是跟不上(哭笑

希望我喜歡的冷CP能慢慢有點熱度,至少給我糧吃啊
這種自割腿肉的日子不知道要過多久
嗯……
我還是勤奮點自耕吧,努力用愛發電

小小預告一下,最近在寫新的三日清坑
短篇,預計5萬字左右完結吧,等寫完之後會排時間一次發上來
所以最近可能比較不會更新(?)但是我覺得我可能還是會找其他東西來填

萧萧:

哈哈哈我爱脑洞,下辈子能成文么😂😂😂😂😂默默数了数自己挖的坑,好像有点多啊。。。

琉璃琉璃心:

e~我也喜欢红心蓝手啊,咋的觉得亲们认为我不爱这个呢?

袁滚滚:

做了一个完整版,在此致敬所有为爱发电的文手们

你们都是小天使!!!!

当然我也是( ੭ ˙ᗜ˙ )੭

(转载抱图随意)


评论
热度(24858)
  1. 共4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