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值得紀念的第100篇文!!!
送上我家的孩子們wwwww
雖然我偶爾會發一點閒聊的東西,不過可以發到100自己也有點驚訝
刀劍同人大概是我到目前為止產文量最多最穩定的作品了
順便來說說9月行程
接下來9月發的沒意外基本上應該全都會是三日清

《肌膚飢渴症》的三日清篇,還有接下來10月刀翁預計要出的三日清本《付喪神》會從明天9/1開始更新,預計以一週2-3篇的速度更新,同時會放上印量調查
兩本的印量調查都會放到9月底,讓大家邊看邊決定要不要收~
也歡迎大家到時候幫我轉發宣傳,地方的冷cp需要推廣

我最近很努力讓自己一天可以有1-2千字的產量,希望兩本都能順利關窗(合掌)

接下來可以期待明天開始的三日清月份

雖然我可能還是會隨機掉落其他清光受文最近鶴清切清股好像不錯

评论(5)
热度(21)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