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刀劍】夢文+all清梗記錄

我今天早上又夢到清光啦!!!
而且是帥帥的清光,好開心

來寫一下今天早上夢到的內容 校園paro的刀劍ABO
清光是B
他們好像在與外界獨立的地方念書

突然,學校外面有一隊人馬入侵要來抓O 清光在上課的時候不知道怎麼發現這件事情,直接打斷了台上男老師的教學,轉頭對班上唯二的O(次郎和誰我有點忘了,只記得另一個體型比較小)說要他們趕快找地方躲起來

清光對次郎說可以到視聽室,那邊有空調跟封閉空間可以隔絕氣息,然後小聲的說記得到小房間
次郎聽懂了,扛起另一隻O就跑出去了

上課被打斷老師有點生氣質問,清光就說「老師現在有突發狀況,你最好趕快安排我們備戰」才講完廣播就響起來了

然後我就醒了(欸

夢裡面的清光超級帥氣wwwww
然後次郎是O讓我好驚訝
班上除了清光之外剩下的好像還有5個是刀男,都是A
所以最後那一幕就是清光跟身後的五個刀男躍躍欲試一副準備打架的表情
努力回想看看能不能想起所有人OTZ
被次郎帶走的好像是今劍
然後班上剩下的人有鶴丸,小狐跟三日月
另外兩個忘了,不是三条家的
是B的清光感覺就可以走All清路線
清光大概會覺得,因為不會被標記,所以在你情我願的前提下,又舒服為什麼不做
於是就是大家的清光爭奪戰了wwwwwww

醒來之後好喜歡這個設定喔!!!!!
之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寫看看,覺得喜歡~~~~

今天晚上會來碼一下文,明天應該可以更新吧(當然不是這篇XD

评论(8)
热度(25)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