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來個比較完整的刀劍only repo
首先感謝阿蹦在活動資訊出來之後揪我一起合攤>w< 已經四五年沒出過同人本了,下了刀音坑回來寫文也半年多了,從一開始自己產糧寫開心順便當復健到後面看的人愈來愈多真的很開心,才又萌生想要出本的念頭
雖然兩個月趕一本快五萬子的小說真的還是有點虐XDDD
但是這一次和認識的親友們揪一揪居然也連了五攤,認識了很多新朋友覺得開心~~~
感謝隔壁攤的AFA和瀲灩一起聊天,AFA做的刀劍美甲超級美的!!!改天再來寫一篇工商文介紹一下。這次還特別感謝瀲灩幫我畫了美美的封面,一起在攤位上各種聊清光。
然後我們這邊的攤位各種清光cp我們自己的攤位上是三条清和三日清,左邊是清安,右邊的安清,所以桌上就有了三組黏土人wwwwww
這場因為我幾乎都在攤位內所以沒什麼照片,只有自拍照請包涵XD還有在活動結束後拍了幾張沖田組,可惜沒找到三日月合照嗚嗚嗚
然後因為我自己吃的CP比較冷所以這一場沒買到什麼本子,最後買了三日月的印象頸鏈和鶴丸的耳環
戴上去之後立刻被朋友說你這是自己隱藏式的三日清+鶴清嗎XD
活動結束後,就是和朋友們的聚餐了~~~
和一群雜食什麼都可以聊的朋友們一起廚真的超開心

最後還要感謝每個到攤位上來買本子跟餵食我的大家XD
當天收了超多零食

希望未來能繼續創作,也還能有機會再把作品集結成書

评论(4)
热度(5)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