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閒聊】2017對lo主的印象?

有點好奇來問問
2017對lo主的印象?
雖然覺得應該年底來放的,不過有感於我這個月應該會爆炸忙,所以先來問問=w=
我今年在lof上面應該就是滿滿的刀劍了吧,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產出(艸″″

感謝這一年閱讀我文章,給我愛心和推薦還有評論的小天使們>w<
也特別感謝願意收我出的小說本《肌膚飢渴症》,或是未來準備要入手的大家,感謝你們讓我在隔了五年之久又再次有機會製作本子

我接下來會繼續努力產出的
希望明年還能有機會繼續出小本子~~
雖然有人叫我挑戰300P以上的厚本,不過這個目前有難度XD

评论(17)
热度(2)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