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來還前幾天按讚數點文的債
最後總數是44所以發一篇小段子
順便祝我從去年的真劍亂舞祭掉三日清+三条清滿一年
去年就是在聖誕節當天轉發的2016真劍repo,從此跌入深坑自耕到現在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喔!!!覺得可怕,一年來也陸陸續續寫了十幾萬字,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高產的一年,還出了三条清肉本,年底真的飛到日本看真劍還拿到了清光的飯撒,這些都是我一年前從來沒想過的事情。
這一年來感謝和我一起奮鬥聽我該該的小夥伴們,很高興認識你們和你們一起愛清光>///<
也很謝謝這一年來幫我的文點愛心和推薦還有留言給我的大家,愛你們~~~


不說廢話了,放段子


§ 三条清前提的三日清+今清

§ 被真劍的三日清互餵炸到,但是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辦法親眼看到的怨念產物


§ 附圖是新接回家的清光身體(裸的)和我家的小狐三日(不重要









  「冷死了,為什麼這種天氣還要到田裡去做內番啊。」搓著手臂,忙完工作的清光邊走向溫暖的大廳邊抱怨著。

  才靠近門口就聽見裡面傳來了刀劍們的聲音,想來天氣一冷大家都想聚在一起比較暖和吧。

  打開拉門就看見短刀們都圍繞在三日月的身旁嘰嘰喳喳的不知道在做什麼,那個總是自稱爺爺的傢伙其實還蠻受短刀們歡迎的。

  「清光你回來了,過來坐。」坐在桌邊的三日月注意到門邊的清光進來便朝他招了招手,要他坐到自己的身旁,短刀們也很配合的讓出了位置。

  室內的溫度總算讓清光不再冷的發顫,在桌邊坐下之後他這才注意到在三日月面前除了平常會有的茶具之外還多了好幾個用白紙包著的小包裝。

  「來張嘴,啊――」還沒研究出紙包內是什麼東西就聽見身旁的三日月開口,清光聞言轉過頭去正要開口詢問嘴裡就被塞進了某種點心。

  軟軟的甜甜的,在嘴裡很快就開始化開,還有股淡淡的奶味。

  「好吃嗎?再來一個吧。」見清光的表情似乎並不討厭,三日月又捏了一個白色的小糰子遞了過來,清光順從的張開口。

  這一次清光仔細的看了看三日月拿在手中的點心,似乎是以前未曾見過的點心。

  「這個是?」把口中的融化的點心咬了咬吞下去之後,清光這才開口詢問。

  「是棉花糖唷,主上剛剛給的 ,甜甜軟軟的很好吃。」一旁的今劍搭上了清光的肩膀貼在清光背上介紹。

  「棉花糖嗎,第一次吃到呢。」清光眨了眨紅色的眼瞳,眼中閃著好奇,看來剛剛短刀們圍繞在這邊就是在分食新點心吧。

  「嗯,但是主上說不能吃太多,所以只有先給一些。清光如果喜歡的話,我的份也給你吧。」今劍說著也朝清光口中塞了一顆粉色的棉花糖。

  「欸。」還來不及開口拒絕的清光又被塞了一口。

  「因為只有三日月餵到清光太狡猾了。」舔著手指上剩餘的糖粉今劍笑著小聲的說著。

  「嗯?」沒聽清楚的清光轉過頭來發出來疑問,但接著被另一側的三日月給叫住了。

  「清光我也要吃。」三日月將手中裝著棉花糖的紙袋往清光手邊遞去。

  「好好。」清光很順手的就拿起了一顆棉花糖往三日月嘴邊送去,在對方張口咬下之後才反應過來。「等等,你是不會自己吃嗎?」

  「啊,三日月太過分了,我也想要清光餵。」目睹這一切的今劍抱著清光的頸子超三日月嘟嘴抱怨。

  「很可惜,已經沒有了。」三日月攤開手中的白紙笑的很是無辜。

 



=================================

其實原本想把三条都塞進去的,但是那樣子寫起來就會太多
反正只是個段子嘛(另外三把刀在你後面拿著本體
請體諒人在外面只有手機能編輯打字的我XD

明年應該還是三日清三条清一直線,不過會穿插嘗試其他清受cp
反正我家走all清本丸向
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明年三月能寫完一篇三日清和被被清的中篇,到時候有人想要收實體的話再來統計印量,不過前提是要我能先寫完&有人要的話





评论(8)
热度(35)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