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陰陽寮日常《原來這就是歐洲狐?》

《原來這就是歐洲狐?》


一天晴明和別寮的陰陽師一起去吃晚飯時聊到自家的式神們。


「妖狐是我家繼雪女之後的第一隻SR,是我家的主力戰隊。我們家的主輸出就是靠他和姑姑一起的。」」


「真的嗎?我家的妖狐在剛來的時候也都很認真,出手都會有四下,但是自從姑姑來了之後被我放回寮裡一陣子之後再出去就都只突兩下,真是讓我很傷心所以之後就比較少讓他上場了。」


「居然是這樣,那大概是跟你鬧彆扭了吧。但是我家崽子可認真了,起手勢通常都會有四下,偶爾突個兩三下的情況還是有不過不多,他最多還可以打出二十連擊。」一談起自家崽子晴明可驕傲了。


「而且我們家前幾天來了一隻新的妖狐,起手勢也都是四下,第一次帶去副本試手就可以打出十連擊。我家的崽子真得很會帶小孩,就連他帶出的小妖狐狀態都跟他一樣,害我只好兩隻一起養了。」


「你是說真的假的,別騙我。」那名陰陽師一臉你就是在炫耀你家孩子啊。


「不信你等等來我家看看。」


時間來到了晚上的妖怪退治,今天出戰的式神有螢草、姑獲鳥、妖狐。


面對一群每天都會看到的達摩妖狐輕輕的搖了搖手中的扇子一臉稀鬆平常,眼角卻偷偷的瞄向站在一旁的兩位陰陽師。


今天有客人嗎?不過怎麼會跟到這裡來?算了,有外人在還是好好表現吧,可不能給晴明丟面子了。


隨著到數開始,妖狐的眼中瀰漫起了殺意。


「狂風刃捲。」


「等等他頭上的攻擊符號也太多了吧。」在一旁看著的陰陽師忍不住出聲。


「才五連擊而已,別急,這是正常範圍。」聽到好友的聲音晴明湊過來看,數了數妖狐頭上顯示的攻擊標示。


經過了姑姑一輪的攻擊之後,妖狐舉起手中的扇子瞄準了在後方最大顆的黑色達摩瞇起了眼──一連串紫色風刃劃過。


「孩子你太用力了,後面的全都打地板了啊。」晴明搖了搖頭,臉上卻是帶著笑的。


「天啊,你們家的妖狐是歐洲產的吧?原來妖狐的二十連擊是真的存在的,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歐洲狐了。」


「歐洲狐?我怎麼沒聽說過,我只聽說我家的妖狐的確是比較少見的類型,也有人說他是突變種。」歪著頭,晴明露出有些疑惑的表情。


「不是突變種,他就只是從歐洲來的而已。」


「是這樣嗎?算了,反正我家崽子很乖就好。」


順利的解決了狩獵戰,妖狐心情很好的搖著尾巴朝自家陰陽師走去,等著接受一如往常的讚美。



回到家之後晴明去找了隔壁寮的陰陽師聊天,說了晚上發生的事情。


「其實在看到你家的妖狐之前我也不相信二十連擊是真的存在的。哪像我家的完全是暴發戶富二代的形象,覺醒材料御魂都有茨木爸爸幫他打好了,茨木阿爸還穿著次級御魂在外面跟大蛇和章魚打拼啊!!全陰陽寮最好的御魂還是最適合他的也給他了,結果每次出去都只給我突兩下!!」隔壁寮的陰陽師搖了搖頭,一提起自家的崽子就變成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


「原來我家的妖狐是稀有品種嗎!」晴明這才恍然大悟。



=======================

所以說妖狐的二十連擊真得很少見嗎?

因為我家的時不時就會出現所以我一直以為,只是出現機率不高每家的妖狐還是打得出來的

我弟一直跟我說你家妖狐根本就不能最為正常參考



因為三日清賀文卡稿所以來寫點陰陽寮日常轉換一下心情

再說一次這個基本上就是我家的陰陽寮日常,所以寫的時間順序可能會亂跳,因為我都是想到什麼寫什麼看心情寫XD

不過如我我家妖狐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我還是會先記錄下來之後在找時間寫的

所以基本上就是每個標題會有一個小主題這樣

然後之前寫的《第一次奶孩子就上手》還會有一小篇,之後會補上

我要繼續來去跟三日清奮鬥了,希望下次就能更新


评论(10)
热度(10)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