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百粉感謝點文活動

從去年年底因為刀音跌了三日清跟三条清光後,回家找糧發現找不到東西吃只好自己產開始到現在默默的也三個月過去了

在這段時間感謝三日清群組的小伙伴加我進去,大家一起開腦洞互相逼迫產糧真的很棒WWWWWW

也非常謝謝大家的點閱跟回覆還有點心~~~每次看到對我來說都是一種肯定跟鼓勵,也讓我知道這些冷門配對愈來愈多人吃了

已經在冷CP坑底待習慣的我沒想到也可以到達百粉,感謝追蹤我跟回覆我的大家,每次都最喜歡看大家給我的回饋跟互動了

所以這邊來開放個點文活動~~~~
大家可以在這篇留言處寫下你們想看的配對跟小段子,我會從留言裡面挑我有興趣的來寫,篇數就不限制了XDDD看到喜歡的或是有感覺的就寫


點文規則&範圍

做品跟配對以我目前LOF上發過的為主

所以有:DRRR、刀劍亂舞、陰陽師

CP: 幽靜、ALL清光(皆可)、三日清、三条清(或三条中任一人)、狗崽


回覆格式

作品名 / CP / 想要指定的動作or台詞or設定

EX: 刀劍 / 小狐清光 / 公主抱

      陰陽師 / 狗崽 / 台詞:戴著面具的人是不可信的



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评论(9)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