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刀劍】《愛語》封面

我拿到封面了!!!
感謝 @久硯  幫我繪製封面,超美的!!!!!





《愛語》

台灣方面會在CWT首販

場販:CWT49兩天直參,寄攤在N44-幻境墬城

            CWTT20 Day2,攤位C04 AQUA Nails


灣家的小夥伴有興趣請走:印調表單 統計至7/20

大陸的大家,有興趣購買的請幫我直接在評論處留言統計數量,希望至少能有20本





收錄內容:

妖刀〈上〉

妖刀〈下〉

妖刀〈收藏〉(未公開番外)


你今天愛上我了嗎?

你今天愛上我了嗎?〈if 結局〉(未公開番外)


男友力三十題-索取和給予

男友力三十題-指尖

男友力三十題-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隻手

男友力三十題-只要你要

想和你一起(未公開番外)


以上內文均會再做部分修改潤飾,但並不會更動主要內容及劇情

除了目前網路上有公開的部分,另外會加上三篇未公開的新增番外(都列在上面了)


字數:預計會落在6萬字左右,如果我番外沒有暴字數的話(艸""

定價:未定

分級:R18



评论(5)
热度(28)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