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雖然很突然,不過邊跟清光倒數邊來寫點回憶錄吧

============================-=----

那把打刀有著漆紅色的刀鞘,盛開的花朵般的刀顎。

一開始銀根本沒有想過要當審神者,雖然總是可以透過各種管道看到其他審神們在曬自家的刀劍們,但是因為各種申請手續上的麻煩讓他打消了念頭。

最後是因為自己的友人也成為審神之後想找個伴,於是主動提出要協助辦理所有相關手續,這才讓銀加入審神者的行列。

「現在手續都辦理好了,你可以選擇一把自己的初始刀就可以開啟自己的本丸了。」

「要選哪一把好呢?」

「都可以,看你覺得哪一把比較順眼,選一個你喜歡的就好。」

「嗯——那就加州清光吧。」之前有看過其他審神者自己家的初始刀非常能幹,於是自己就對那個紅色認真的身影有了印象。

明明自己喜歡的是藍色,所以如果照原本的喜好我所選擇的就會是大和守安定了吧。但或許那個可愛又能幹的印象已經記在腦海裡了,最後還是決定選擇了那把紅色的打刀。

『啊-我是川下之子,加州清光。雖然不好上手,但性能很不錯的喔。』

那個穿著紅衣的黑髮少年對著自己認真的自我介紹,戴著耳環踩著高跟鞋,上勾的貓眼嘴邊的黑痣,給人的第一印象一點都不像刀會給人的感覺,卻意外的可愛。

「那我陪你們去看一下本丸裡的設施吧,順便簡單和你說明一下,之後你就可以自己摸索了。」

「好,那就拜託你了。」一行人就這樣簡單的看完了本丸的每個房間。

「最後這裡是鍛刀房,你可以指定資源量讓刀匠鍛刀。先來練練手試鍛一次如何?」

「好啊,那就最基本的All350試試好了,拜託你了清光。」

「是,交給我吧。」第一次替主人鍛刀,要認真一點。呼——不要緊張。

「鍛刀開始。」

「喔,居然是3小時20分鐘!這可能是稀有刀啊。」

「欸,很厲害嗎?」

「很厲害喔,這機率超低的。」

站在一旁的打刀表面不動聲色看著熱烈討論的兩人,心底偷偷的鬆了一口氣。

「要不要用加速開看看是誰?」

「都可以啊,你怎麼感覺比我還興奮。」

「因為All350可以出320真的太難得了,而且是第一次鍛刀就有這樣的成績。」

「好吧,開吧。」

『唷,我是鶴丸國永。像我這樣的傢伙突然到訪,有沒有很驚訝啊?』

「啊——是鶴丸!!!我家都還沒有的說。」

「是稀有刀嗎?」

「算是,是不容易入手的刀。」

「喔,那我家清光還真是能幹啊。我果然沒有選錯刀,之後也請多多指教了,清光。」沒有看向那個渾身雪白據說是國寶的日本刀,銀將視線轉向了自己的初始刀對他微微一笑,末了還摸了摸對方的頭。

「是!」

那就是我和我家初始刀的相遇

=========================================
其實一開始玩刀劍之所以會選清光真的就是在噗浪河道上看到某個太太畫了自己家的初始刀清光的短漫,是個能幹又可愛的孩子,不管是鍛刀或是出陣撈刀都是一把手
因此對清光的印象很好,所以最後才會選擇清光作為初始刀
雖然剛開始玩的時候我是真的完全沒有做任何功課,在對遊戲都不瞭解的狀況下去玩的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慶幸自己選了清光

评论(6)
热度(16)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