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繼續來寫點清光相關 不過前後時間順序不可考XD看我想到什麼寫什麼吧 ================================ 聽說最近要出新刀了之後會有限鍛的活動,因此引起了一股審神者們之間熱烈的討論。

而銀則是很後知後覺的在聽到其他審神者們在討論才知道這件事情。

「你們聽說了嗎?妖刀村正最容易鍛出來的公式已經有人試出來了,我這邊有認識的審神已經入手千子村正了。但是我家的怎麼鍛都還鍛不出來,不知道是否要換個近侍試試。」

「我聽說讓飄櫻花的螢丸去當近侍效果也不錯,我家的千子就是他鍛出來的,不愧是我家的小天使。」

「你們在討論什麼?」忙碌了一天的銀回到家就看見聊天群組裡的審神們似乎在討論什麼。

「你回來啦,我們在說新刀的事呢。你有鍛出來了嗎?」

「新刀?我還沒有去試,現在已經開始了嗎?」

「是啊,已經開始了喔。聽說這次機率還蠻大的,我這邊已經有很多認識的審神們把千子請回家了。」

「我知道了,等等就讓我家的刀去試試。」

「快去吧,等你的結果。」 回到本丸,銀叫來了目前擔任近侍的三日月告訴他新刀的事情。

「喔,需要鍛新刀嗎?包在我身上吧。」那把天下五劍舉袖掩嘴輕笑。

「嗯,那就麻煩你了,這邊有據說可以增加鍛出稀有刀的繪馬,你一起拿去試試看吧。」

「是。」美麗的太刀從主人的手中接過繪馬就往鍛刀房走去了。

「嗯,主人給的材料量建議我記得是這樣沒錯。」將配方交給刀匠之後三日月退到了一旁等待。

第一把時間1:30。

「果然沒這麼簡單嗎?算了沒關係,再試一次吧。」

「是。」收到命令的三日月朝刀匠點點頭鍛造第二把刀。

結果依舊是1:30。

「還是一小時半啊,先看看是誰來跟我報告再繼續吧。」

「我知道了。」三日月笑著送銀離開,那時候銀還沒意識到三日月笑容中所隱藏的含義。

直到一個半小時過去,當三日月一左一右各牽著一名加州清光來到他面前時他才想起來最近本丸裡發生的異聞似乎就是由面前這位爺爺帶動的,讓他忍不住想要掩面嘆氣剛剛應該換把刀的。

「『又』是加州清光,還一次兩把?」對著剛產生意識來到本丸的加州清光銀還是面帶微笑,只是語氣中明顯的針對三日月做出了疑問。

「哈哈哈,可愛又好用的刀多幾把都不嫌多,你說對吧主上?」眨了眨眼,三日月摸了摸身旁清光的頭向自己的主人回問了回去。

「是,你說的沒錯。你先帶他們下去吧,順便叫螢丸過來找我。」在自己的愛將面前,就算不是陪伴自己最久的初始刀銀還是無法在他們面前說出否定的言語。

三日月一定是抓準了這點才會這麼肆無忌憚,真是狡猾的老頭。 最近換了三日月當近侍和第一隊隊長,原本只是想鍛鍊一下這把比較晚到本丸來的四花太刀,沒想到自從他接下了這個職位之後本丸裡的加州清光突然大量發生。 而且不只是三日月帶隊的第一隊總是只帶清光回來,就連其他隊出門帶回來的刀裡,加州清光的刀也逐漸佔了快一半。

對此家裡的初始刀似乎有點心情複雜,但總地來說好像還是開心的,所以銀也不好對自家的刀劍們多說什麼。

但是三日月你都只帶清光回家是想要開後宮嗎!!在三日月離開之後銀還是忍不住在腦中咆哮。

「主人您叫我嗎?」嬌小可愛的大太刀慢慢走到了銀的身前。

「螢丸你來了,是關於鍛刀的事情……」

「我知道了,我試試看。」

「那就拜託你了。」 這次螢丸從審神的手中接過一個繪馬,還是試著鍛了兩把刀。 結果依舊沒出現新打刀的3小時,而是1:30和30分鐘。

「是打刀和短刀啊,沒關係先看看是誰吧。」銀摸了摸似乎覺得有些抱歉的螢丸的頭,轉頭讓刀匠加速打開鍛造爐。

「啊-我是川下之子,加州清光。雖然不好上手,但性能很不錯的喔。」

當看見熟悉的紅色身影出現時,銀下意識的轉頭去看向螢丸,一副怎麼連你也是的表情。

「那、那個是因為…」被主人這麼一看螢丸有些慌忙的想要解釋,但是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螢丸。」銀很快的調適了自己臉上的表情,回復平常的笑容對著螢丸開口。

「是。」

「去幫我叫清光過來吧。」

「我知道了。」接收了命令的螢丸似乎鬆了一口氣,轉身就小跑步的離開了。

「主人您叫我嗎?」過沒多久穿著紅色內番服的清光走了過來。

「清光我有個重要的任務要交給你。」

「重要的任務?請說,我一定會努力完成的。」一聽到主人對自己如此慎重的語氣,清光一臉認真的看向銀。

「這次的新刀任務就交給你了。」說著銀從懷中再次拿出繪馬遞給清光。

「我知道了,我會努力的。」清光拿著繪馬跟著刀匠進了鍛刀房。

「主人,出來囉,是三個小時。」

「終於出現三個小時了嗎?那就直接打開看看吧。」總覺得這次應該就沒問題了。

「呵呵呵呵。我是千子村正。沒錯,就是稱為「妖刀」的那個村正唷。呵呵呵呵……」

「來了!!清光你太厲害了,不愧是我家的初始刀。」

「那是當然的,有沒有更愛我一點?」

「有,愛死你了。而且不止是我,本丸裡的大家也都很愛你喔,你最近應該也有感覺到吧。」

「那、那都是三日月帶頭的,主人你不要太寵他了,居然讓這麼多我留在本丸裡……」環著胸轉過頭去的打刀露出來的耳尖微微泛紅。

「你開心就好。」輕輕笑著銀寵溺的摸了摸自己打刀的頭。


==================================

這是跟我家清光鍛刀超厲害,我第一次鍛刀活動如此迅速脫出
&我家本丸大家最近都開始愛清光的現況
真的是自從讓三日月當過第一隊隊長之後我家的清光就開始大量發生,三日月自己撈清光回家就算了,就連輪到其他人也都是出現清光佔了大部分的比例
就連我剛剛讓清光做日課的兩次鍛刀他都鍛出了兩把自己,三日月你的目的是要用清光塞滿我的本丸對吧!!!

评论
热度(21)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