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點文】200 follow 感謝!!!!!

[佔個tag致歉]

我居然也能有迎接200粉的一天

感謝這半年多來陸續支持我的小天使們>W<

我知道自己寫的不管是三日清還是三条清都是小眾的冷CP

所以大家給的每一顆愛心、每一則推薦、每一條評論我都很重視也很感謝

也謝謝三日清產糧群組的小夥伴們都會陪我聊腦洞,互餵糧時互相催更XD

還很寬容的讓我洗版偷渡三条清光進去XDDDDD

雖然百粉的時候已經開過一次了

不過這次一樣來開放大家點文,只是因為我最近會先把重心放在接下來活動要準備的本子上,所以可能會比較晚才寫

因為目前都還在刀劍坑裡

所以這次就只開放【刀劍亂舞】ALL清向 點文

基本上ALL清我都吃,所以清光受相關CP都可以點

不管是我常寫的 三日清、石清、小狐清、三条ALL清光等等,或是我還沒寫過的鶴清、主清之類的清光相關都OK唷

請在評論裡寫下你想看的CP,然後可以指定 一句台詞/一個動作/一個劇情

EX: 三日清  親吻耳朵

EX: 小狐清 「清光要公主抱嗎?」

EX: 石清   清光單方面暗戀把石切丸追到手

一個人可以寫一則,我之後會不定期從裡面挑選有興趣的來寫

以上

在次感謝大家,也歡迎大家的點文

评论(17)
热度(25)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