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點文】300粉感謝!!

我怎麼覺得這次從200粉到300粉的速度變快了!!(驚嚇)

我200粉的點文都還沒寫幾篇啊

不過還是超級感謝每位小天使的追蹤

雖然這兩個月都在趕本子的事情,但是回去翻了翻發現我還是寫了不少東西啊(艸////

希望這樣的創作狀態能持續維持

也歡迎大家可以多留言給我和我說說你們喜歡的地方,或是有哪裡特別打到你們的>///<

雖然很喜歡和大家聊天不過LOF上面感覺不太方便,雖然說我有qq來著但是我其實還是跟他很不熟啊




這次點文老規矩
ALL清的各種清受CP都可以點看看,最近除了三条家和清光之外,有點想試試鶴清和一期清,堀清和被被清也想寫看看WWWW所以請有喜歡這些冷CP的人不要客氣點梗給我吧

請在評論裡寫下你想看的CP,然後可以指定 一句台詞/一個動作/一個劇情

EX: 三日清  親吻耳朵

EX: 小狐清 「清光要公主抱嗎?」

EX: 石清   清光單方面暗戀把石切丸追到手

一個人可以寫一則,我之後會不定期從裡面挑選有興趣的來寫

以上


评论(18)
热度(14)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