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狼

同人自創小說創作
通常為冷CP緩慢自耕者

目前在刀劍亂舞坑
主ALL清
近期以三条ALL清光/三日清為主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放一點COS的作品上來

收到一陣子了終於有時間開箱了!!!!
有官方的萬用乳液(?)和清光單騎的物販周邊

說是乳液但是看官方的說明應該是類似萬用膏的東西,可以用來擦手擦頭髮。我是跟團找代購的,但是因為我有買兩個所以有分到外盒
然後既然三日月都和清光放一盒了我當然是買啦!!!!!
官方都把他們擺在一起了,自然是直接包兩個!!
可惜當時對一期感覺還好所以沒有下手,現在想想覺得有點可惜,不然就位置而且清光也是被夾在中間啊wwwwwww(你自重
乳液的蓋子是刀紋,其實我覺得設計的還蠻漂亮的。最讓人意外的應該是裡面的乳液居然是透明的!!可以直接看到底部,底部也有角色配色的花樣。
三日月是淡淡的綠茶香,清光是帶點甜甜的薔薇wwwwww
果然是可愛的清光
而且裡面的乳液擦起來不會黏黏的,很清爽也很好吸收,吸收完之後會有留一點點味道。
我覺得很喜歡~~~~

再來是期待很久的單騎周邊!!!!!!
首先是那個尺寸超大本,寫做場刊讀做寫真集的東西(笑)
裡面滿滿的佐藤清光,覺得好幸福喔>/////<
我另外還帶了梳子組,髮簪做得很精緻~~~~~但是反而讓人捨不得戴出門啊
再來就是全包的生寫,各式各樣的清光(飄愛心)
想找時間來去把他們全部護備起來,然後貼在書桌前的牆壁上,這樣就可以每天看到了wwwwwww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狼 | Powered by LOFTER